• slider image 212
  • slider image 222
:::
公告 資訊組長 - 活動消息 | 2009-03-04 | 點閱數: 1519

新七大奇景 票選玉山有獎

南投縣玉山是台灣唯一獲選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網路票選的「新七大」初步入圍的 261 個自然景點之一;目前進入第二階段,將爭取前 77 名候選名單,玉管處鼓勵民眾票選,提供 100 台筆電、排雲山莊免費住宿券當摸彩品。

玉管處長陳隆陞表示,這項活動將由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Federico Mayor 博士率專家學者,選出 21 強,再由民眾票選出「新七大」。

即日起至 7 月 7 日前,全世界民眾都可以連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網站票選,網址為http://www.new7wonders.com/

陳隆陞表示,日本富士山、喜馬拉雅山都是同質性的候選山林,與台灣的玉山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力,喜馬拉雅山是多數人終生難以登山親近,日本富士山又無玉山如此豐富的自然資源,而大陸則為長江,並無衝突點,如果能發動兩岸與世界華人票選玉山、長江,玉山就有很大希望納入世界新七大。

他強調,最近將大規模發動自行車隊,載著宣傳旗招,分赴各地宣傳,鼓勵大家一起來票選,玉管處已決定提供 100 台筆電、玉山 101 排雲山莊免費住宿券 100 名,當參與者的摸彩品。

 

 

 

投票教學請詳閱 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

:::
:::

網站連結

    
    

誰在線上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